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泗县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信息时间:2021-04-14  来源:团泗县县委 阅读次数:494】【我要打印】【关闭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节点,全泗县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10日,泗县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由泗县各校精心选送的28名选手齐聚一台,共同讲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改天换地的百年历史。
    从南湖红船上开天辟地的“中共一大”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从红军长征时的“半条被子”到全民战“疫”时的逆行而上,从创造人类奇迹的脱贫攻坚再到绿水青山、安居乐业的小康画卷……赛场上,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从不同角度带领大家走进党的光辉历程,酣畅淋漓地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表达了牢记使命、永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吕林涛、柏可欣等15名选手进入4月15日的决赛。此次活动由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团泗县县委、县教体局、县妇联主办,县夏邱中心校协办。(团泗县县委 樊研)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278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