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郑兰荣出席安徽省“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宣讲会马鞍山专场
【信息时间:2021-04-12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1115】【我要打印】【关闭

    4月9日上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安徽省“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宣讲会在马鞍山市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出席宣讲会。马鞍山约200名青年和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本次宣讲。
    1.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团省委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小范围、互动式党史宣讲。宣讲会上,4位青年宣讲团成员分别以《使命接力100年》《为有牺牲多壮志 敢叫日月换新天》《百炼成钢》《百年奋斗 初心弥坚》为题,传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使命接力之歌、横山抗战岁月的热血奋战之歌、青春铸就祖国的建设之歌、不忘初心历久弥坚的时代传承之歌,在场的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

 2.jpg   

    当前,全省各级团组织正在深入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率先学习的示范带动下,全省各行业、各领域的青少年普遍开展了形式丰富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活动。下一步,青年宣讲团成员将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和农村,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讲到一线,讲给每一位青年,带领广大青少年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结束后,郑兰荣一行前往当涂一中和当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中学共青团建设和青年志愿服务载体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3.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731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