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安徽省暨亳州市党史教育“空中课堂”系列活动启动
【信息时间:2021-04-06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3001】【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上午,安徽省暨亳州市党史教育“空中课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活动以“祭先烈 学党史 担使命”为主题在亳州市皖北烈士陵园举办,通过线下活动与网络直播同时进行的方式,吸引了近百万学子参与。
    活动中,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及青年党员代表共同向烈士敬献花篮,致敬默哀。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分别在团旗和队旗下进行了演讲,他们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随后,青年讲师姚亮作《青年接力学党史 青春献礼一百年》主题团课,退役军人曹小磊分享了新疆戍边经历。
    党史教育“空中课堂”首次活动,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取得的伟大成绩,涌现的志士仁人。党史知识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空中课堂”送到学生身边,帮助广大青少年学子了解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浴血奋战的事迹,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由团安徽省委主办,团亳州市委、亳州市少工委、亳州市委宣传部、亳州市教育局、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联合承办,下一步还将邀请红领巾讲师团、青年讲师团等专家学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空中课堂”,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353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