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胡靖出席“与党同庆 爱满梨都”安徽省暨宿州市第二届集体婚礼
【信息时间:2021-04-01  来源: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阅读次数:3296】【我要打印】【关闭

    3月30日上午,“与党同庆 爱满梨都”安徽省暨宿州市第二届集体婚礼在宿州市砀山县良梨镇举行。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出席活动并致辞,为十六对新人送上祝福。

    图片2_副本.png

    胡靖希望新人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互相勉励,共同担负起家庭和社会责任,继承和发扬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优良家风,共创美好未来。胡靖指出,长期以来全省广大青年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引领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了重要的骨干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宣示了当代青年的时代担当。他希望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到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的火热实践,在各行业、各领域和各条战线上团结互助、勇于创新、实干拼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婚礼现场,新人进行了新妇却扇、互赠信物、新婿簪花、夫妻对拜、合卺共饮等礼仪,感受传统婚仪的独特魅力。该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贯彻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动员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中华礼仪文化倡导文明节俭的婚庆礼仪,动员广大青年践行积极健康的社会新风尚,助力乡村振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期间,胡靖调研了砀山县数字果园、砀山古城青年之家·学习社,为全县部分团代表、团队干部和少先队员共100余人进行了党史专题授课。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360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