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李波同志出席安徽街舞联盟团组织成立揭牌暨新兴领域青年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时间:2021-03-30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698】【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实施新兴领域青年“筑梦计划”,有效服务青年群体的成长发展需求。3月29日上午,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安徽联盟团组织成立揭牌仪式暨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出席,团省委联络部,团合肥市委,蜀山区委、区政府,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行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安徽街舞青年骨干参加仪式。

浜庢?鍝�1 500.jpg

成立仪式上,与会领导为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安徽联盟团组织揭牌。

浜庢?鍝�2 500.jpg

李波同志充分肯定了安徽街舞联盟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安徽街舞联盟积极主动融入社会,参与社会公益项目,加强与青少年群体的沟通联系,特别是在抗疫抗洪期间,积极作为,捐款捐物、创作抗疫街舞作品等,传播了正能量、展现了新作为。他强调,街舞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自觉肩负青春使命,做新时代追随者。他希望,安徽街舞联盟要继续积极主动参与公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基层和弱势群体伸出爱心之手,发挥街舞的艺术价值。

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安徽联盟团组织的成立,不仅是打通凝聚街舞青年“最后一公里”的有效举措,而且是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力延伸,有效扩大了团组织的覆盖面,同时也将成为引领带动安徽街舞青年发展的重要平台,将新兴领域青年更广泛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举办了“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安徽省新兴领域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1268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