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春季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暨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主席团第五次扩大会议在肥召开
【信息时间:2021-03-27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1273】【我要打印】【关闭

3月26日上午,团省委、省学联在安徽开放大学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春季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暨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主席团第五次扩大会议。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出席会议并作题为“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和原理道理”的党史教育党课。团省委学校部、安徽开放大学团委负责同志以及省学联主席团部分团体代表、部分在肥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共计48人参加会议。

在授课中,胡靖用“五大关键词”阐述党史学习的主线索,全面解答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勉励广大同学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懵懂而从到真懂而信,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参会同学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资料,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扣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话题,充分交流各校调研情况,进一步了解全省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情况。

1_鍓?湰.jpg

为开好此次会议,会前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就了解和把握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全省各高校学生会组织通过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开展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并对结果进行总结分析,形成书面调研材料。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347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