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胡靖出席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学党史 谋发展”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1-03-15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1004】【我要打印】【关闭

    3月12日,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在T-HUB运动健康集召开“学党史 谋发展”座谈会,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省大创会主席、轮值主席、副主席、副秘书长共计12人参加会议。
    胡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省大创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与时代同频共振;始终凝聚组织力量,大力提升创新创业;始终示范引领大学生成长,强化能力水平。他强调省大创会各位会员要把稳方向,始终坚定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珍惜机遇,加强对创新创业相关文件、政策的学习,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建强组织,发挥好大创会工作共同体、教育共同体和文化共同体阵地作用;引领时代,弘扬新时代“三牛”精神,促进科技自立自强,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图片1.jpg

    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等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自身认识感受,畅谈如何在十四五期间谋划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建功新时代,并对省大创会的组织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省大创会各位会员要不断增强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历史,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紧跟国家发展和改革开放步伐,把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发展、国家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省大创会要努力提升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做好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
    会后,省大创会主席团调研T-HUB运动健康集,对公司的文化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现场体验运动项目。

图片2.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605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