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党委
团省委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动员部署会
【信息时间:2021-03-09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5941】【我要打印】【关闭

    3月3日下午,团省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省团校举行。团省委书记杨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出安排,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抓住关键环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巡视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必须坚定不移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作为改进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机遇,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二要突出问题导向,高质量完成整改落实各项任务。对照省委整改方案中4大类14个具体问题,严格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梳理细化清单,精准制定整改措施,共对照查摆出18个子项问题,明确50项整改任务清单。下一步,要按照整改方案执行落实。三要强化担当作为,高标准压实整改落实的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团省委书记作为主要负责人任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对巡视整改负首责。班子其他同志任副组长,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小组成员。狠抓责任落实,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四要坚持统筹结合,一体化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有力有序推进此次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整改,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不断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350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