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省青联在肥开展“行知学堂”活动
【信息时间:2021-03-05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119】【我要打印】【关闭

微信图片_20210305154759.jpg

    为了进一步推进青联改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增强省委员的参与度和荣誉感,3月4日,省青联组织部分委员赴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开展“行知学堂”活动,团省委副书记李波参加。
    李波一行调研了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团建和青年工作,看望了基层员工代表,并与优秀青年职工代表座谈。
    在听取了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青年职工代表和随行省青联委员的发言后,李波充分肯定了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他指出,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做好共青团工作,最根本的就是当好这个助手和后备军,要从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角度思考,深刻认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和青年关心、关注的工作,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扎实开展好团的工作和青年工作。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企业团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企业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坚持团员自学和支部组织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企业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更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企业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省青联“行知学堂”活动是“安徽青联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组织青联委员走进基层和一线,走进各行业、领域有代表性公司或单位,在具体实践中深入学习、交流,加强实践教育,更好的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建言献策、贡献青春力量。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975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