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办公室
办公室
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在合肥召开
【信息时间:2021-03-05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16586】【我要打印】【关闭


  全会.jpg  

   3月5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在合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安徽团省委书记杨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李波、郑兰荣、胡靖、汪萌、苏明娟,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全省共青团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落实省委和团中央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扣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三个根本性问题,实施政治能力提升、红色基因传承、团青组织聚力、青年发展促进、美好安徽建功五大行动,抓实各项重点工作项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紧扣今年党中央和省委工作大局,把准当前全团工作的总体格局,聚焦振奋精神、转变思维、革新方法、改进作风等方面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全省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关于团省委委员卸职的确认案(草案)》《共青团安徽省十四届委员会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议(草案)》《安徽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的行动纲要(草案)》,审议研究了《安徽共青团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
   在合肥的十四届团省委委员,合肥团市委、省直团工委、省国资委团工委和在肥的直属系统、直属高校、企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团省委机关全体同志、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不在合肥的十四届团省委委员,不在合肥直属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团市委班子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374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