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胡靖参加学校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1-03-04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1160】【我要打印】【关闭

6da062f18d4f424314180442c7c1617.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3月1日上午,团省委机关学校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团省委副书记胡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安徽省委反馈巡视情况》等,切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要求,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存在不足。

会议中,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总结年度工作,指出存在不足和问题。2020年,学校部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正“方向盘”,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绷紧“责任链”,坚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密织“隔离带”,坚守廉洁奉公本色。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等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下一步,学校部党支部认真对照查摆和评议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抓好各项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支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提供坚实保障。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949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