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李波在合肥调研并开展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2021-02-10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293】【我要打印】【关闭

    2月9日,团省委副书记李波赴安徽省疾控中心、新疆在皖务工人员家庭和安徽街舞联盟调研并开展春节慰问。团省委联络部、团合肥市委、新疆驻皖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瑶海区琅琊山路金色地带和大富新村,李波看望了两户新疆在皖务工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和学习礼包,勉励他们积极上进,努力奋斗。李波强调,要关心关爱新疆等地在皖少数民族员工,把他们当成自己的亲人,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尊重民族习惯,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苦难。

1.png

    在安徽省疾控中心,一行人参观调研安徽省疾控中心新冠检测实验室和应急指挥中心,并与获得国家和省表彰的抗疫先进个人等9人座谈交流。李波高度赞扬他们在抗疫中贡献的智慧和力量,在送上春节慰问礼包的同时,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

2.png

    在安徽街舞联盟,李波看望了新兴领域青年并送上抗疫物资,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新时代社会发展生力军的作用,感谢他们辛勤付出的同时叮嘱每一位青年做好个人卫生防疫工作,在肥过个平安幸福年。

3.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1962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