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团省委开展2021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2021-02-08  来源: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阅读次数:4493】【我要打印】【关闭

    2月7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团省委联合省邮管局开展2021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慰问活动,团省委副书记胡靖一行来到顺丰速运合肥圣联时代广场营业点,亲切慰问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快递小哥”,向他们表达衷心祝愿,送上新春祝福。团省委青发维部、省邮管局机关党委、省快递协会、顺丰速递安徽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片1.jpg

    在慰问活动中,团省委、省邮管局共同向快递从业青年们发放了慰问礼包,参观了顺丰速运合肥圣联时代广场营业点运营情况,了解快递小哥生产生活工作状况。对他们坚守岗位、做好快递服务表示敬意和感谢。
    胡靖指出,关爱快递小哥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牵挂,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还特意向“快递小哥”表达了问候,赞扬他们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青年快递员作为新兴青年群体,为他们做好服务是共青团的职责所在。今后,团省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团中央的安排部署,把组织建到青年身边,把关爱送到他们身边,更好地联系、服务、引领广大快递从业青年,切实让快递从业青年感受党的关怀、团的温暖。
    “快递小哥”们表示,“很荣幸过年前夕在工作岗位受到团组织的慰问,通过慰问,深切地感受到共青团组织对快递从业青年的暖心关怀,我们对自己从事的行业非常骄傲。”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1967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