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郑兰荣在合肥调研并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
【信息时间:2021-02-07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1779】【我要打印】【关闭

    2月3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一行到合肥滨湖世纪社区、合肥高铁南站调研并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团省委宣传部、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_副本.jpg

    在滨湖世纪社区,郑兰荣看望了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防疫物资和春节慰问品。随后,郑兰荣向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滨湖世纪社区“骄子”战疫先锋队授予奖牌和证书,嘱托他们继续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把爱传递下去。 

图片2_副本.jpg

    在合肥高铁南站,郑兰荣看望了在出站口工作的志愿者,在送上防疫物资和春节慰问品的同时,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坚持劳逸结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随后,郑兰荣与“爱在南站”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郑兰荣指出,火车站是城市的窗口,志愿者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影响着城市的形象,希望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真诚奉献,让志愿服务成为春运大潮中最靓丽的风景线。同时,希望南站志愿者联合会继续做好志愿服务项目的孵化和延展,打造更多“金牌”项目。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3687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