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安徽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在肥成立
【信息时间:2021-01-29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1597】【我要打印】【关闭

    1月27日,安徽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各发起单位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9084743_副本.jpg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章程》《安徽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会费管理办法》《安徽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文件,通过在线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
    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在讲话中强调,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任重而道远。成立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还只是成功地走过了万里征程的第一步,当前和今后还有一系列重要、紧迫的任务,需要我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去抓紧完成。进入新发展阶段,国内外环境的深刻变化带来一系列新机遇新挑战,更需要我们旗帜鲜明地发出主流声音、扩大正面影响,长期努力、不懈进取,唱响主旋律、彰显正能量。她对协会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努力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环境;希望积极投身网络强国建设,助力安徽网信事业发展;希望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建设,打造专业化高水平协会。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682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