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南谯区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1-01-22  来源:团南谯区委 阅读次数:368】【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上午,团南谯区委机关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团南谯区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张燕燕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传达了区“两会”精神、区委理论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
    张燕燕就团区委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就行述职,她指出,2020年团区委机关党支部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创城决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彰显青年担当,有效推进党员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各项工作任务,党政中心工作全部按质按量完成。下一步,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团南谯区委 张燕燕 徐雯斐)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308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