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烈山学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1-01-22  来源:团淮北市烈山区委 阅读次数:398】【我要打印】【关闭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新冠状疫情在学校的反弹和蔓延,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逐渐转为常态化。安徽师范大学烈山学校自去年实行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一直常抓不懈。
    会议再部署。根据上级防控会议精神,每周召开一次防控会议,针对学校防控疫情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做到全方位,无遗漏。
    晨午检不放松。虽然疫情基本平稳,但“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常态化”不等于“平常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严把入校安全关,每天由学校领导班子人员与值班教师及后勤门卫人员组成联合值班组,在学生集中入园时间,分组在大门对学生进行测温、消毒、晨检,发现异常立即隔离复查并做记录,如有疑似情况将立即启动疫情应急预案处理。每天两汇报,每周一总结。
    日消毒全覆盖。日常坚持全面消杀和防控知识科普工作。校园每天都进行全方位的消毒,从卫生间、活动室、教室、办公室到户外大型玩具、场地、垃圾桶等,实现了消毒全覆盖。
    宣传无遗漏。各班级利用家长微信群和班级安全教育活动时间,对家长和学生进行新冠疫情的自我防护知识科普,做到人人懂防护,自觉预防。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必须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要求。该校还利用每周例会,定期对教职员工进行国家新冠疫情动态汇报和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强调教职工尽量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造谣,积极行动,对家长和孩子做好日常宣传教育及外出报备工作,为打赢疫情保卫战做努力!(团淮北市烈山区委 杨智勇 窦允奎)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907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