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烈山区教育局团委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
【信息时间:2021-01-22  来源:团淮北市烈山区委 阅读次数:292】【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烈山区教育局团委为贫困留守儿童发放壹基金温暖包活动在海童集团校举办。
    据悉,壹基金温暖包是针对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的应急生活及心理关怀需求,旨在进一步助力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温暖过冬,促进孩子们茁壮幸福成长而特别设立的项目。此次,烈山区教育局团委给受助儿童带来了棉衣、帽子、手套、围巾等御寒用品,让孩子们在寒冬时节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学校负责人表示:爱因希望而珍贵,生命因希望而永恒。这样的活动,为贫困学生撑起了一片晴朗的天空,让孩子们知恩于心、感恩于行,让教育扶贫演绎了精彩情怀,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
    壹基金温暖包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教育局团委会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力量关注留守儿童,促进青少年茁壮幸福成长(团淮北市烈山区委 陈尊 王灿辉)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1399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