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相山区委:安全教育“不放假”
【信息时间:2021-01-22  来源:团相山区委 阅读次数:311】【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近日,团相山区委组织辖区学校开展寒假安全教育活动,力求全方位做好假期前安全教育工作,为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增添一份可靠的保障。
    安全是快乐生活的基础。学校通过召开“寒假前全方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校电子屏滚动播放禁燃标语、发放禁燃倡议书、一封信等多种形式讲解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班会中,采用运用课件、警示教育视频、知识问答、模拟演练等形式,针对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火、防电、防意外伤害、防一氧化碳中毒、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防自然灾害、防拐骗及安全自救常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珍惜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救自护的能力。

    此外,学校还根据工作要求,以《告家长书》等形式将节假日安全提示内容书面告知家长,要求同学们在寒假中做到遵守交通规则,安全用电,安全卫生饮食,不与社会不良人员交往,文明出行,文明度假。(团相山区委 徐鑫)

1.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289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