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温情关怀暖人心——杜集区开展春节慰问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
【信息时间:2021-01-22  来源:团杜集区委 阅读次数:478】【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将至,秉承着关心、关爱学子的优良传统,近日,淮海东路学校党支部、团支部和大队委共同倡议下,发起面向24名家庭贫困少先队员“微心愿 献爱心”活动。倡议发出后,队员新年小心愿即刻就被学校党员干部、团员教师、中队辅导员以及家委会同志领完。
    1月18日,心愿认领者们自发地通过各中队对这些贫困孩子送上了新年小礼物,同时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将来成人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杜集区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贫困学生的帮扶和教育工作,通过“爱心圆梦”“金秋助学”“微心愿”等多种活动形式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通过与贫困生个别谈话、电话回访与实地走访等方式,切实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让贫困学生安心读书、健康成长,使他们怀有感恩之心来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595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