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缘在铜都”铜陵青年人才交友联谊2021年首场活动圆满举办
【信息时间:2021-01-19  来源:共青团铜陵市委 阅读次数:1126】【我要打印】【关闭

    新年伊始,为更好的帮助铜陵市广大适龄青年人才搭建婚恋交友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因平时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元月16日,由团铜陵市委、市人才办主办,团铜官区委、有色建安公司团委、铜陵移动公司团委共同协办的“缘在铜都 拥抱2021”铜陵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有色建安公司会议室浪漫开启。
    作为2021年的首场“缘在铜都”活动,报名前所未有的火爆,报名开始不到3天,就已报名超过100人!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最终确定了40名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人才到场参加,并现场签属了《健康承诺书》,确保活动开展符合疫情防控规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环节流畅,精彩纷呈。为了更快消除青年之间彼此陌生的尴尬,邀请到专业的拓展师开展破冰活动,全程致力于让每一位单身青年都能参与其中,在互动中缓解尴尬、相识相知、拉近距离。
    三分钟约会是青年交流联谊活动中的经典环节,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效果极佳,单身青年在欢快的氛围中交汇出爱的火花。在心动互选环节,一改往日单向选择的规则,采取男生送玫瑰选心仪女生,女生用荧光棒棒糖选心仪男生,这样新颖的互选方式,让现场气氛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潮。活动现场成功牵手4对。
    下一步,团市委、市人才办将围绕铜陵青年人才婚恋交友现实需求,持续为在铜青年人才搭建积极健康的交友平台,不断提升“缘在铜都”铜陵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品牌效应,营造惜才爱才、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团铜陵市委 盛冉)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314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