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颍泉区委开展“圆梦微心愿”行动
【信息时间:2021-01-22  来源:团颍泉区委 阅读次数:357】【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加强与重点青少年的联系,1月18日,颍泉区教育局联合团区委走进行流镇柳河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微心愿”礼物,让青少年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10名学生代表亲手送上他们的礼物,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积极面对困难,学会感恩、自律与自强,养成积极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发放仪式上,孩子们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并与其他同学一起分享自己的欢乐。
    据悉本次活动共征集“微心愿”30个,一个新书包、一件新棉衣、一个篮球……心愿虽小,却是孩子们真真切切的希望。活动发出后,爱心人士积极认领,短短一星期时间,所有心愿全部认领完毕,传递了社会大温暖正能量。
    “圆梦微心愿”行动是一个帮助留守儿童实现心愿的活动,活动通过征集他们的心愿和爱心人士的认领,来帮助困难青少年儿童实现内心小小的愿望,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团区委将持续开展“微心愿”活动,帮助更多孩子们圆梦,让“微心愿”能够覆盖更多有困难的孩子们,让他们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将“圆梦微心愿”行动打造成具有公信力的帮扶桥梁和富有正能量的公益品牌。(团颍泉区委 黄倩)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3037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