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定远县委组织开展“一周一课”(第八期)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时间:2021-01-19  来源:团定远县委 阅读次数:345】【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团定远县委组织开展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县委改革办副主任冯再雷同志参加。冯再雷同志为团委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写作和摄影相关知识的讲授,生动形象、贴近实际的讲述方式让团委全体人员受益匪浅,对宣传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深。
    活动中,团委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县部分重要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一周一课”活动,团委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团定远县委 黄正南)

2.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522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