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宣城市举行东桥社区少工委暨大队委成立仪式
【信息时间:2021-01-18  来源:团宣城市委 阅读次数:745】【我要打印】【关闭

    1月17日下午,宣城市宣州区东桥社区少工委暨大队委成立仪式举行。团宣城市委四级调研员、市少工委主任郭玉红出席仪式并讲话。社区、学校团队干部、辖区少先队员代表及家长、公益组织负责人等约30人参加仪式。
    郭玉红希望东桥社区少工委作为全市首个校外少先队组织,要积极实践、勇于探索,带头深化少先队改革,打造校外少先队工作的标杆。要依托儿童服务站项目,开展“红领巾奖章”争章工作和“四史”学习教育,搭建校外学习、实践载体,做实校外少先队工作。要坚持党建带团建队建,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加强校、社联动,积极构建少先队校外工作体系。
    仪式上,少年队员代表向出席仪式的领导敬献了红领巾,齐唱了《国歌》《队歌》,宣读了成立东桥社区少工委和大队委的通知,表决通过了《少先队东桥社区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副主任、主任建议名单(草案)》,竞选产生了东桥社区第一届大队委。
    会议还总结了东桥社区儿童服务站2020年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向长期支持儿童服务站建设和发展的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志愿者赠送答谢卡。
    全体与会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了前14天行程轨迹,签署承诺书,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团宣城市委 汪雁翎)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756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