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湾沚区委赴青企协新会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信息时间:2021-01-18  来源:团湾沚区委 阅读次数:650】【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湾沚区青年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湾沚区青企协会员企业发展现状,推进湾沚区青企协2021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团湾沚区委书记崔强,区青企协会长李晓伟、秘书长周跃敏一行深入走访青企协新会员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面临困难及需求。
    一行人先后前往小荷作文、芜湖农田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湾沚区分公司、梦立方舞蹈培训中心、高超家庭农场、芜湖林发塑胶和安徽人本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青企协新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当前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等,重点就疫情影响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想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中,几位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企业受疫情影响程度逐渐减轻,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并对青企协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可以多开展座谈会、培训等活动,一方面就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寻找更好的弥补方法;另一方面借助青企协和团区委搭建的平台,与更多会员企业进行交流和自荐,相互学习、合作共赢。
    崔强表示,服务青年是共青团的一项重要职责,团湾沚区委将继续落实思想引领、交流培训、资源对接、平台搭建等工作,在能力范围内会尽力为青企协会员企业提供帮助。同时,他还对会员企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积极主动展示自己,勇于推荐自己,踊跃参与青企协的各项活动,充分借助平台力量实现企业发展。(团湾沚区委 董明亚)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459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