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校地合作 温暖团团是一家
【信息时间:2021-01-18  来源:团广德市委 阅读次数:177】【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地方与高校团委的合作,打通联系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1月15日上午,团广德市委书记易露一行来到巢湖学院与该校团委进行对接。
    广德籍大学生渐冻症患者程东东在该校就读,为此,巢湖学院团委专门成立了一支志愿服务队,针对程东东同学学习生活制定了具体的帮扶计划。在学习上,为其配备了一对一的学院导师。在生活上,志愿服务帮扶小组从各个方面对其全力照顾。易书记表示,巢湖学院人文情怀很浓郁,代表地方团委感谢学校团委对程东东同学学习与生活上提供的一切帮助,为东东的大学学习生活创造便利,让他可以安心学习。易书记赞扬程东东同学自立自强,是青年榜样,在得知程东东想参加计算机比赛后,表示团市委将与学校进一步做好对接,积极发挥作用,为丰富程东东的寒假学习生活提供更多帮助。
    将程东东接回位于邱村镇南阳村的家后,邱村镇团委分管领导及团委书记早已在家中等候。随后,团市委、邱村镇分别为程东东送上了慰问。
    通过此行,团广德市委与巢湖学院达成诸多合作意向,促进志愿服务融合发展、服务青年学生就业创业、强化校地合作资源共享等,形成推进本市共青团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服务广德籍大学生搭建了更多平台,精心服务、精准发力,促进全市共青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团广德市委 胡向云)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039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