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芜湖电缆工业学校召开准军事化管理及学生社团活动成果展示大会
【信息时间:2021-01-19  来源:团无为市委 阅读次数:1654】【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芜湖电缆工业学校准军事化管理及学生社团活动成果展示大会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斌,副校长钱易明、王盛,各处室负责同志,准军事化管理班级班主任,其他相关教师和全体同学。大会由校团委书记谷君主持。
    大会在校音乐社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雄壮高亢的歌声让大家看到了同学们志从先烈的爱国情怀。随后,篮球社、舞蹈社分别展示了他们的拿手绝活,热爱篮球,享受篮球,放飞激情,舞动球场,健儿们诠释了运动的魅力;轻挥羽扇,翩翩起舞,姑娘们展现了青春的纯美。
    列队上课展示是全体同学带来的一场视觉盛宴,整齐的步伐,高昂的口号,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一次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军体拳表演、叠军被展示,则告诉大家,同学们不仅有强健的体魄,还有律己的生活。
    各项活动展示完毕后,政教处主任洪义忠宣读荣获“社团优秀学员”“优秀军体教师”“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名单。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
    最后,陈斌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他强调,同学们已经为“成人”踏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有追求、有梦想、有目标,为“成才”迈出新步伐,成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新时代有用青年。(团无为市委 谷君)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3768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