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望江县第一小学召开第一届少代会“红领巾提案”答复会
【信息时间:2021-01-18  来源:团望江县委 阅读次数:1653】【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望江县第一小学两个校区同时召开了“红领巾提案”答复会。该校少工委主任、副主任以及德育处、少先队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答复会。
    学校首届少代会期间共收到少代会代表提交的71份提案,提案的内容涉及到学校大门口交通堵塞、食品安全、校园大课间活动、家校沟通以及创新少先队活动等诸多方面。学校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现场答复。答复会上还对优秀“红领巾提案”颁发了奖状。
    最后,该校少工委负责人指出,学校非常重视代表们的提案,多次召开会议予以研究,并且每一份提案都以书面的形式进行一一答复,同时学校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对具有建设性、合理化的提案组织落实。该校少工委负责人还号召代表们要牢记习近平爷爷的教导,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不断为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让学校真正成为“家园”“乐园”,成为梦的摇篮。
    据悉在望江县第一小学第一届少代会召开期间,学校大队部向少代会代表们征集“红领巾提案”,得到了代表们的积极响应。代表们纷纷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写入提案,真正以校园小主人的身份,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团望江县委 马宜太)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060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