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石台县青年创业者协会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圆满落幕
【信息时间:2021-01-19  来源:团石台县委 阅读次数:723】【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总结石台县青年创业者协会2020年工作,共同业者协会召开一三次全体会议。石台县民政局副局长李建英,团县委副书记彭超、吴曦,县农村商业银行行长韩志文,协会名誉会长单良等出席会议,协会领导班子、理事及部分会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执行,签到即扫描安康码、测量体温、登记相关信息,所有参会人员均佩戴口罩进入会场。
    会上共同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协会一届二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报告,通报了经费收支情况,审议通过了部分理事卸职人选名单,通过了增补理事名单。
    团县委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县青创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青春扶贫、助学帮困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 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谋划和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他强调,一是希望大家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把自己锻造成讲政治、懂政策、会经营、善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二是希望大家紧跟发展主题,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实践,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战略目标和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青年创业者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三是希望大家增强社会责任感,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用公益行动传递爱心,用真情奉献回报社会;四是希望大家增强团结协作,共同做好协会自身建设,共同树立起协会良好的对外形象。
    会议还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协会会员颁发了奖牌,对积极推动协会发展、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会后,还举办了“青创讲堂之青创会员说”,邀请协会副会长、石台县绿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红伟进行了创业分享。(团石台县委 彭超)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896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