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霍邱县召开2020年度乡镇(开发区)团建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时间:2021-01-18  来源:团霍邱县委 阅读次数:1280】【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团霍邱县委召开霍邱县2020年度乡镇(开发区)团建述职评议会议,团县委书记肖寅,团县委副书记华中旭,团县委副书记朱薇,团县委副书记、县教育团工委书记范国宇出席会议,各乡镇(开发区)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肖寅指出,2020年全县各级团组织在疫情防控、复产复工、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善作善为,广泛开展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贫困青少年帮扶救助等工作,向社会各界彰显了霍邱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团的组织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肖寅强调,成绩只能是过去,要将眼光放在前面、放向远方。新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紧密围绕四项基本职能,将基础团务工作做实做好做细。要摸清家底,深入青年群体,倾听了解农村青年的所思所想,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不断增强服务青年的本领和手段,进一步提升团的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
    会上,城关镇等11个乡镇团委进行现场述职,通过展示工作图片、事迹材料等,与全县共青团组织进行交流,互相借鉴工作方法,其他各乡镇(开发区)进行了书面述职。(团霍邱县委 杨非非)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016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