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走进金安区检察院
【信息时间:2021-01-18  来源:团金安区委 阅读次数:442】【我要打印】【关闭

    1月1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金安区检察院,青年宣讲团成员、张店镇金冲村团支部书记王云珍,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股长魏治全分别作宣讲报告,金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兵出席宣讲会,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阮兰主持会议,全体检察干警现场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中,王云珍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举旗帜送理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为主题,围绕“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新发展理念的内涵组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述,同时勉励各位青年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和法治信仰,践行初心使命,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
    在随后的宣讲中,魏治全以“我国民事法律史上的崭新路标”为主题,分别从《民法典》的立法经过、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以及全面学习贯彻《民法典》等五大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内容详实、重点突出,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倡议各位干警尊崇民法典、学习民法典、遵守民法典、维护民法典、运用民法典。
    宣讲活动结束后,副检察长阮兰作了总结讲话,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今天的宣讲会内容丰富、见解通透,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对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科学制定计划,多形式、多层次地开展学习活动,充分融会贯通全会精神实质,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检察力量。(团金安区委 张辉)

5.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492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