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濉溪青年疫情防控勇担当
【信息时间:2021-01-18  来源:团濉溪县委 阅读次数:366】【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防控期间,不要串门,不要聚会,出门要戴好口罩......”在濉溪县百善镇各村的街头上,一群戴着口罩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正在向村民发放《致全县省外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并耐心的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预防措施,让村民提高自主防控意识。
    春运将至,疫情防控的形势日益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传入蔓延,濉溪青年团员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围绕当前工作大局,60多名青年志愿者勇担责任与使命,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镇村居民提高防控意识,外出应规范佩戴口罩,不要聚集。除此之外,青年志愿者还为进出为民服务办事大厅的居民测量体温、登记身份信息等,切实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搭把手”“减负担”。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越来越多的濉溪青年志愿者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充分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团濉溪县委 沈秀秀)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615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