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铜陵市委召开机关挂职干部和见习人员座谈
【信息时间:2021-01-15  来源:共青团铜陵市委 阅读次数:1820】【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开展2020年度团铜陵市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机关挂职干部和见习人员意见建议,1月14日下午,团铜陵市委在三楼青年之家召开机关挂职干部和见习人员座谈交流暨征求意见会。团铜陵市委副书记王之莉主持会议,团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机关挂职团干部和见习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6名挂职干部交流了各自专业知识和挂职、见习以来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从不同角度谈了对挂职、见习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王之莉对挂职干部和见习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成长收获给予充分肯定,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回应,并对挂职、见习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挂职干部和见习人员要加强学习、坚定信仰,牢记总书记的教导,把小我融入大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珍惜挂职见习的锻炼机会,在岗位上积累经验、施展才华,在共青团这所大学校里历练成长;要反思总结、锤炼作风,保持耐心定力,保持谦虚谨慎,多深入基层、多联系青年,多为青少年做实事。(团铜陵市委 戴一丹 崔彦沛)

2.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349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