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当涂青华园学校团委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1-01-15  来源:团当涂县委 阅读次数:688】【我要打印】【关闭

    “垃圾分类新时尚,文明实践我先行”,为了增加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增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培养大家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近日,团当涂县委联合当涂青华园学校团委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为让居民们更直观详细地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青华园学校的学生志愿者们走进社区,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引导居民正确实施生活垃圾四分类:“日常居民区生活垃圾具体分四类: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垃圾箱颜色分别为绿色、蓝色、灰色、红色,投放时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垃圾容器上的颜色、标识及文字。”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向居民发起号召:“垃圾分类新时尚,文明实践我先行!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养成习惯,永不懈怠。”
    下一步,团当涂县委将持续招募青年志愿者,通过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居民践行垃圾分类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基层治理、构建绿色环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团当涂县委 鲍璐媛)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302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