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石台县首个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正式成立
【信息时间:2021-01-19  来源:团石台县委 阅读次数:1131】【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石台县驻外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举行成立仪式,石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元出席仪式并讲话,合肥市石台商会会长、联络站站长杨善春致欢迎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安徽大学社政学院党委书记蔡俊萍作为联络站顾问受邀出席仪式。
    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石台县抢抓发展机遇,在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发展、精致县城建设、生态工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经济社会变化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既离不开广大在外创新创业的优秀石台青年的关心、支持、宣传和推介,也离不开近年来大批回石优秀青年的投资、建设和奉献,更是本县坚持人才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体现。
    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强调,合肥作为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创新基地,对海内外人才具有极强的吸附力,也是石台籍优秀学子、各类英才重要集聚地,在合肥设立青年人才联络站,是落实县委、县政府人才工作要求的务实举措,是在合肥的石台籍青年人才了解家乡发展变化、人才新政、服务青年人才成长的前哨站所,是汇聚各方英才推动石台振兴的有效载体和宣传推介石台扩大对外影响力的重要窗口。真切希望广大青年才俊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广、资源多、影响大的优势,大力宣传推介石台,把各类青年才俊吸引到石台来,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杨善春在致辞中表示,联络站将结合石台商会,共同打造石台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港湾,积极发挥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旅游推介等作用,力争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联络人才、推介人才、回引人才,鼓励更多石台籍优秀青年回乡投资产业项目,以产业引人,以人才兴业,切实为石台县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成立仪式后,还举行了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座谈会,认真听取石台籍在肥各界优秀人才的意见和建议,并宣传推广本县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
    团县委负责同志分别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石台县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的批复》和《石台县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工作职责》,石台籍在肥优秀人才代表和企业家朋友共计30余人参加仪式。(团石台县委 彭超)

1.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048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