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宣城市成立全市统战系统团青工委
【信息时间:2021-01-06  来源:共青团宣城市委 阅读次数:311】【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加强全市统战系统团青组织建设,发挥团青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统一战线团员青年在本职岗位上成长成才,宣城市成立全市统战系统团青工委。
    成立全市统战系统团青工委是一项共青团组织建设创新之举,旨在顺应新时代党对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新要求,拓宽青年工作发展的新领域,更好满足团结凝聚党外青年代表人士的新需要。全市统战系统团青工委的成立,搭建起了宣城市统一战线、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党外青年交流互动的平台,实现全市统一战线、共青团组织和党外青年朋友三方共赢的局面。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按照总书记“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的要求开展工作,不断扩大组织覆盖面,加强与各行各业青年的联系与服务,切实为青年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夯实基层团组织基础,真正成为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团宣城市委 汪雁翎)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885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