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李波出席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 青年人才联合会成立大会
【信息时间:2021-01-04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309】【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汇聚在沪皖籍各界杰出青年人才的力量,凝聚、引导和服务好在沪皖籍青年人才,为青年人才搭建团结互助、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12月27日下午,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青年人才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延安饭店隆重举行。安徽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刘卫东,安徽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方劲松,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等出席会议,团省委副书记李波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宣读了青年人才联合会成立决定,公布了青年人才联合会负责人名单,聘任了青年人才联合会导师团导师。

图片2.png

    李波向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青年人才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是一个幅员宽广的平台,使得众多的在沪皖籍有识有志之士为推进沪皖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有了用武之地。联合会应是一个以理想主义和纯真友情为纽带,以互学相长和青年成长发展为宗旨的组织,希望联合会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人才,围绕沪皖两地经济文化的交流和合作,积极作为、开拓进取,促进两地特别是安徽的经济、文化的发展,成为沪皖深度融合发展的大舞台。他强调,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安徽的“大机遇”,青年朋友们要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敢闯敢干、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安徽成为长三角的“上进生”,努力与长三角‘优等生’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希望青年朋友们成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他希望,青年朋友们扣准时代脉搏展现青春风采,成为引领观念创新的排头兵,破除各种壁垒和障碍的急先锋,推动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生力军。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17048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